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中大型SUV你选谁 汉兰达/锐界/CX-7导购

中大型SUV你选谁 汉兰达/锐界/CX-7导购

2015-06-10 09:03: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长安福特-锐界

厂商指导价(万元):24.88-42.88

推荐理由:长安福特首款中大型SUV——7座全新福特锐界在广州全球首发,作为长安福特在“进无止境”品牌承诺下打造的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重磅SUV,全新福特锐界凭借其豪华精致的设计风格、同级领先的3排7座布局,以及动力澎湃的2.7升EcoBoost® V6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彰显出不凡的产品实力。

新一代锐界基于福特CD4平台打造,同平台车型包括林肯MKZ、MKX、新一代蒙迪欧等。国产版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设计,同时推出普通版和SPORT运动版两款设计套装。两个版本对于外观内饰一些细节设计不同,从而体现各自不同风格。作为一款美式SUV车身尺寸决不能输,新一代锐界除了宽度之外,其它指标与老款相比都有提升,并且国产版尺寸比北美版更大(轴距相同)。

之前锐界内饰发布过官图,而本次是首次官方正式曝光实车内饰。国产锐界内饰设计延续海外版设计,与老款相比中控台更加立体。旗舰版整体风格稳重简洁,而运动版加入碳纤维纹路饰条等装饰,营造出更加运动的感觉。

全新福特锐界首次搭载的2.7升EcoBoost® GTDi V6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Sele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发动机达到325马力(242kw/55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达475牛·米/2500-4500rpm。全新福特锐界还提供另外一种动力选择。全新升级的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采用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配合全新的S/S自动启停系统,更可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