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雷诺Kadjar RS渲染图曝光 或2017年亮相

雷诺Kadjar RS渲染图曝光 或2017年亮相

2015-06-08 11:5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雷诺将推紧凑型SUV Kadjar RS版,海外著名设计机构X-Tomi Design给我们带来了其最新渲染图,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据悉,目前雷诺Kadjar尚未到达经销商处,但并不妨碍官方将推一款全新高性能Kadjar RS。据悉,日产Qashqai Nismo将与Kadjar RS两款新车共享动力阵容,或搭载1.8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8千瓦。

全新雷诺Kadjar RS除了更新动力阵容外,还采用了更强大的悬挂、更厉害的刹车系统、更大的车身套件,还有可能安置防滑差速器与标配全驱。全新日产Qashqai Nismo将于明年亮相,而雷诺Kadjar RS将于2017年亮相。

分享到:

更多» Kadjar图片

  • Kadjar

    Kadjar

  • Kadjar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