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加速十分暴力 比亚迪唐混动SUV简单体验

加速十分暴力 比亚迪唐混动SUV简单体验

2015-06-08 09:32: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编辑有幸在深港澳车展开幕之前提前体验了比亚迪最新的混动SUV——唐。这是比亚迪旗下第一款“452”车型,基于已经上市多年的S6平台二次开发,但定位明显更高。动力方面的表现则十分突出,而由于采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油耗也可以维持在很低的水平,具体这款车表现得怎么样,请跟随编辑来一探究竟。

动力体验:风一样的大家伙

比亚迪唐动力系统工作状态
工作模式 汽油发动机 前桥电机 后桥电机 车辆状态
最强动力 输出 输出 输出 四驱行驶,动力效果最强
最节能 静止 输出 输出 四驱行驶,纯电动,最省油
行驶充电 输出 发电 输出 四驱行驶,油电混动+充电
怠速充电 输出 发电 静止 静止怠速,充电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作为具有汽油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的混合动力SUV,唐可以实现多种动力模式的转换,而通过电控系统对于车辆的优化,使得唐不仅能够跑的足够快,而且对燃油的消耗也能保持在很低的水平。在这效率为王的年代,唐的确站到了空前的高度。

虽然测试过程十分短暂,但唐给编辑留下的印象却是难以忘记的。即便不能按照常规测试那样进行弹射起步,但完全踩下油门(其实也是电门)踏板的一瞬间,编辑整个人就被牢牢地按在座椅上面了,这种从一而终的暴力加速感受一直持续到冲过200米外的重点线,不得不踩刹车的那一刻,相信将来您若是去4S店里试驾的话也会有同样的想法。这货绝对有能力在红绿灯起步的时候干掉身边的绝大多数对手,只不过编辑绝不鼓励您这么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