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6宝马X1 M运动套装版发布 11月上市

2016宝马X1 M运动套装版发布 11月上市

2015-06-05 10:22: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宝马集团发布了一组2016 X1 M Sport Package渲染图。该M Sport Package(M运动套装)要价在4,100欧元~5,200欧元(约2.8万~3.6万人民币),有望在11月亮相。

图中X1 M采用埃什托里尔蓝金属漆,与X5 M有异曲同工之妙,令其充满神秘的吸引力。全新X1 M采用空气动力学外观套件,保险杠更激进,侧裙棱角分明,蕴育着极强的爆发力,双肾进气格栅微调,搭配18英寸或19英寸铝合金轮圈,采用M运动型悬挂,离地间隙降低10mm。

内饰方面,2016宝马X1 M采用运动型座椅、M真皮包裹方向盘、无烟煤顶篷、地毯与变速杆印制M徽标、双区空调调节、车身同色蓝装饰与缝线、泊车距离控制系统以及自主巡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