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庆40华诞 哈尔滨龙宝BMW 3行动完美收官

庆40华诞 哈尔滨龙宝BMW 3行动完美收官

2015-06-05 09:47: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丽   

2015年5月30日、31日,哈尔滨龙宝2015年BMW 3行动火热开启,现场百余组组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庆运动王者四十华诞。

今年的BMW 3行动哈尔滨龙宝特别为BMW粉丝全新打造,无论是在室内环节的设置还是在室外项目的安排以及参赛人员邀请上都是与以往不同的。

室内环节中除了动感棉花糖车、体感游戏机外,龙宝的工作人员还特地为带来小朋友的客户准备了贴心的亲子T恤DIY环节,家长可以和孩子们一起用画笔勾勒出多彩的世界。另外,龙宝还加入了展厅参观和售后透明车间参观的环节,客户可以亲自走进售后维修车间去体验车辆维修的过程等等。

 “王”非浪得虚名!而如何在既考验驾驶技巧又考验脑力的“斗地主”、“年代路线”项目中脱颖而出?来自BMW的资深培训师们为每位粉丝诠释最好的答案。只有在掌握最安全驾驶技巧的基础上,才能更好地享受最纯粹的驾驶乐趣。

 

“3,2,1,Go!”随着BMW资深培训师的口令,战火瞬间点燃。轮胎与地面摩擦发出的啸叫声,似乎在证明着王者的强势回归。当油门踩下的一刹那,引爆内心的无限渴望,这才是每个人来到BMW 3行动的真正目的。

 

“滴水不漏”、“停车入库”项目中,不仅考验了BMW 3系强劲的动力和扎实的底盘功底,更考验了每位粉丝对突发事件的反应速度及路线判断的记忆能力。当心智、体能、驾驶技术经历多重考验,真正的对手只有自己!

 

只有韧劲十足的车身与经典的后驱相结合才能完美呈现漂移的美景。在激情绚丽的“滴水不漏”项目里,BMW粉丝的热情也燃起了BMW资深培训师们的驾驶激情,师徒之间的相互“切磋”,也让BMW粉丝们在现场掀起了一场欢乐的热潮。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015 BMW 3行动”试驾会完美落幕。

40年来,BMW 3系作为高档运动轿车的传奇标杆,用TA与生俱来的动感魅力及卓越性能,成为无数驾驶者心中永恒的梦想之车。我们欢迎更多的车迷粉丝,加入BMW大家庭!

具体信息,欢迎垂询哈尔滨龙宝0451-8762 3333.

40年领航,历经6代,BMW 3系将传承与创新浑然一体,是中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军者。40年间,BMW 3系横扫世界赛场,捧回无数冠军奖杯;40年间,BMW 3系赢得全球超过1450万用户的信赖,在中国的拥戴者同样与日俱增;40年间,BMW 3系专注驾驶操控,每一代的突出改进都打造出领先同级的确凿优势,稳固地捍卫着“运动轿车之王”的地位。从1992年至2014年,BMW 3系连续23次获得年度最佳运动轿车称号,人们对他的热爱显而易见。

【关于哈尔滨龙宝】

全新哈尔滨龙宝BMW松北旗舰店盛装启幕。

中源大道9750号(靠近松北大道交汇处)

哈尔滨龙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隶属于德国汽车集团(GA),我们秉承德国汽车集团22年来的服务宗旨,一直处于行业翘楚地位,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黑龙江省唯一的BMW & MINI品牌授权经销商, BMW尊选二手车授权经销商,向哈尔滨及周边地区客户提供全线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