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配置丰富动力充足 江淮瑞风S5 1.5T实拍

配置丰富动力充足 江淮瑞风S5 1.5T实拍

2015-06-03 10:50:54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卢朕悦   编辑:赵丽   

在国内的紧凑级SUV市场中,自主品牌牢牢占据着10万元级的价位区间,这其中由称霸销量榜冠军的哈弗H6,也有长安CS75这样的新型生力军,当然我们也不能忽略掉另外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江淮瑞风S5。

瑞风S5的外观总的来说比较个性,每一个角落的处理都显得比较圆滑,从不见棱见角。中网造型算是车头最为夸张的部分,微张的大嘴显得霸气十足。

  

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融合为一体式结构,靠下的安装位置在保证了安全性的同时也不会晃到对向的司机。大灯内部的结构比较紧凑,远近光采用分体式结构,近光带有聚光透镜,有效提升了照明效果。

从侧面看,瑞风S5整体线条流畅,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总体感觉比较饱满,厚重感不错。硕大的反光镜拥有相当不错的视野,流线型的外壳上集成了侧转向灯。17寸的轮辋视觉效果还是挺不错的,双5辐的造型具有一定的力量感。

  

车尾部分相比车头显得更加圆润,对细节部分的拿捏恰到好处。后雾灯及倒车灯的位置同样比较靠下夜晚更容易看清车后地面上的情况。尾灯采用全LED光源设计,点亮速度相比卤素灯泡更快,警示效果也更强。总体尺寸不大,略显秀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