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中顺滨宝“睿行,悦享”品鉴日完美落幕

中顺滨宝“睿行,悦享”品鉴日完美落幕

2015-06-02 10:32: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丽   

夏意正浓,阳光熙熙。5月30-31日,在儿童节来临之家际,中顺滨宝携X5、X6、5系开启“睿行,悦享”车主品鉴专享日。不仅为车迷朋友们准备了美味的茶歇、甜点,还邀请了专业的咖啡艺术品鉴师和陶瓷绘画师,和大家共享艺术的魅力。更有BMW首席内训师和金融顾问,与大家分享BMW的品牌历史和传奇魅力。

客户签到进场

在销售顾问的引导下,客户在活动签到处签到,并领取活动专属手环,开始属于他们的品鉴狂欢日。

客户品尝精美甜点

在这里,有来自香格里拉的甜点师亲手制作的色香味俱全的西式小甜点,还有为客户精心调配的纯果汁饮料。

咖啡区跃跃欲试的车迷们

美丽的咖啡艺术品鉴师,用专业而又熟练的手法,为客户调制出一杯杯香气扑鼻的意式花样咖啡。

陶瓷彩绘处,小小作家们开始创意制作

车迷们拿着自己心仪的陶瓷,构思着属于自己的创意空间,绘画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星空。

激情洋溢的讲师和专注的车迷们

吸引车迷的不仅是讲师的专业味十足的讲解,最吸引他们的还是BMW百年历史,以及BMW 的企业文化和精神。

这次活动,给客户带来的不仅是活动专属的优惠政策,更带大家走进了艺术的殿堂,让车迷们在这个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时代,身心得到放松,和家人、爱人一起享受周末的欢乐时光。

中顺滨宝在BMW3系诞辰40周年之际,特推出BMW 3系金融新政策,首付低至20%,贷款期限12期起,利率仅为3.88%起。不到6万元的价格直接开走一辆BMW,曾经A级车的首付现在可以开走豪华B级车,让您的豪车梦想不用再等待。详询:0451-85996707。

在过去的40年中BMW不断地扩大其在运动型中级车阵容的优势。BMW 3系比其它任何一辆同级别的车辆更具吸引力,在不同的型号和功率级别中都凸显了其不变的运动精神。与此同时,BMW也不仅限于作为发动机和传动技术方面创新的潮流引领者和先驱。

BMW授权经销商中顺滨宝:

哈尔滨中顺滨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武汉康顺集团,是目前省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宝马4S店,硬件与软件均达到BMW全球最新标准。我店主营BMW进口及国产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零备件供应、精品销售、道路援救、保险理赔及二手车等业务,旨在为客户提供最全面周到的服务。期待广大车友莅临中顺滨宝,体验BMW带给您细致、周道、个性、尊贵的服务。

地址:道里区机场路161-1号

销售尊享专线:0451-85996707

售后预约服务:0451-85996706

尊选二手车服务:0451-8599670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