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2015款丰田Aygo发布 6月上市/设计别致

2015款丰田Aygo发布 6月上市/设计别致

2015-06-02 10:14: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近日,丰田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2015款丰田Aygo。新车将于6月首先在欧洲上市。从官图可见,这款新车设计趣味十足,一股Q萌范儿。

全新丰田Aygo造型小巧别致,前脸X型设计与车顶曲线交相辉映,凌厉又不失圆润的黑亮X造型就像调皮鬼的恶作剧,为车身增添丝丝活泼的灵气。同时,车身采用水蓝色涂装,大片的蓝里带着水波折射的亮色,搭配15英寸梅花轮毂设计的轮圈与质感十足的车顶,靓丽而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主打“黑蓝双拼”,大片的钢琴黑铺设开来,宝石蓝镶边,质感柔软而弹性十足,尤其是双色混搭的座椅设计,充满运动气息。另外,新车采用镀铬装饰的门把手与全新设计的排挡头。

2015丰田Aygo将搭载1.0升三缸VVT-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1千瓦,峰值扭矩95牛米,百公里燃耗为3.8L,二氧化碳排量为88g/km。高科技方面,新车将采用车道偏离警告辅助系统与预碰撞安全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