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年底海外推出 曝福特Figo两厢版实车图

年底海外推出 曝福特Figo两厢版实车图

2015-05-29 16:08: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福特全新小型三厢轿车Figo Aspire的官图推出。日前,海外媒体捕获Figo两厢版的实车图,据悉,这款车将于今年年底在印度市场推出。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在B柱之前与三厢版的Figo Aspire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其福特最新的家族式前进气格栅具有很强的辨识性。在尾部方面,该车尾部腰线较高,整体给人感觉层次感丰富,车顶装配的小型扰流板也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L TI-VC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搭载1.5L TDCi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信息源自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