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全新埃尔法/XC90领衔 6月将上市新车盘点

全新埃尔法/XC90领衔 6月将上市新车盘点

2015-05-29 10:50:44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卢朕悦   编辑:赵丽   

随着夏季的到来,国内车市也随之逐渐升温,虽然到了传统的销售淡季但却并没有让汽车厂商们的热情减退,步入6月又将有一大波新车来袭,接下来编辑就来对它们进行个简单的汇总及点评。

车型汇总

6月上市车型一览
车型名称 类型 日期 车型名称 类型 日期
丰田埃尔法 全新 6月6日 长安新款睿骋 年款车 6月待定
比亚迪唐 全新 6月6日 沃尔沃新款S60L 年款车 6月待定
力帆820 全新 6月8日 雷诺Captur卡缤 全新 6月待定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 全新 6月20日 东风雪铁龙C4L 1.2T 新增款型 6月待定
宝马新款1系 中期改款 6月20日 东风风神AX7 阅兵版 新增款型 6月待定
长安马自达新CX-5 中期改款 6月20日 双龙Tivolan 全新 6月待定
全新XC90 T6 全新 6月24日 欧力威X6 全新 6月待定
新款福克斯 中期改款 6月待定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丰田-埃尔法

■ 上市日期:6月6日

外观方面,全新埃尔法一改以往的设计风格,前脸变得十分激进,超大尺寸的中网夸张指数爆棚,甚至有些自家雷克萨斯的设计元素。整体看上去霸气十足,车尾的线条运用也十分大胆,原厂造型便已逼格满满。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新一代埃尔法将搭载2.5L和3.5L两款发动机,与海外版相同,而海外版车型当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344牛·米。传动方面,与2.5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3.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比亚迪-唐

■ 上市日期:6月6日

作为比亚迪“542战略”的下的车型比亚迪唐整车看起来比较有力量感;前大灯与网状进气格栅相连,灯腔内部结构复杂,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与透镜;在前格栅周围还配以大面积镀铬饰条装饰。而从侧面和尾部看来,新车与比亚迪S6比较接近。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比亚迪唐搭载了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高功率电机组成的三擎双模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唐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5km。

力帆-820

■ 上市日期:6月8日

整体外观设计没有明显变化,轴距尺寸2775mm,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865*1835*1480mm,对比其他自主品牌的中级轿车,力帆820在车身尺寸上并不占优势。但是外观设计却是其一大亮点,也体现了自主品牌的长足进步。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传动上,和发动机相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这款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

■ 上市日期:6月20日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于国内正式亮相,该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分体式的前大灯设计给人感觉十分独特,而这也是源自Technospa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4毕加索五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0/1610mm,轴距2785mm;七座版长宽高分别为4590/1830/1630,轴距2840mm。

动力方面,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传动方面,该车海外版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预计进入国内的车型将装配6速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