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实在的选择 东风日产启辰新款D50试驾

实在的选择 东风日产启辰新款D50试驾

2015-05-29 08:40: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杜铭蔚   编辑:杜铭蔚   

内饰部分,此次50车系在部分配置的车型上增添了多功能按键以及定速巡航的功能,这对于经常跑告诉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同时定速巡航功能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油耗,提高燃油经济性。

除此之外,此次50车系的车型还做出了一项很大胆的改变,就是取消了车内烟灰缸的设计,将其改为一个固定的储物槽,同时将原本的点烟器改为了一个12V电源,对于这项改变,从个人角度出发还是很赞同的,其实大部分的烟民即便在车里抽烟,也很少会将烟灰弹在车内自带的烟缸内,更多时候我们都会使用单独购置的便携烟灰缸,这样更有助于保持车内的整洁,所以这个大胆的改变,并不会带来什么弊端,反而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对于这次新款启辰50家族来说,智慧车管家这套系统无疑是最为吸引人的,车内WIFI,车辆定位,语音导航设定,车况实时监测,道路救援以及违章查询这几个比较常用的部分,用户都可以通过手机与车辆进行连接后,随时通过手机对以上功能进行操作,虽然像这种汽车互联系统并不是头一次见到,但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确实不多见,这样的功能无疑让自主品牌车型为消费者们带来了全新的认识。

动力方面与之前在售的车型相比并没有发生改变,依旧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匹马力,最大扭矩153牛米,与之匹配的除了这台5速手动变速箱外,还有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

此次它的主要改变都集中在了外观以及内装部分,所以在驾驶方面与之前的车型相比并未放生改变,也许由于与日产合资的缘故,启辰D50开起来有一种很浓郁的日本车气息,方向盘轻盈,油门轻盈,离合器踏板轻盈,总之就是哪都很轻,没有什么操控感也带不来什么驾驶激情,但一切却都那么的安逸舒适。

此次我们试驾的启辰D50为手动挡车型,档位在互相切换的时候,虽然没有什么吸入感,而且还有些生涩,但却还相对来说比较顺手,并没有带来太大的不适感,相对还是比较从容的。

至于动力方面,虽然和之前的车型使用的相同的动力总成,但这台启辰D50依旧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发动机对油门作出的反应十分积极,动力说不上随叫随到但按照1.6L的排量来说也非常的轻巧灵快了,超车并线还是让人比较有信心的。

对于此次的50系车型来说,车管家手机应用软件的出现无疑是最大亮点,它所给车主带来的变化是最大也是最直接的,但不能否认的是,即便没有这套系统,启辰50车系每一款车型的表现也是非常厚道的,也许当你接触到这款车的时候,并不会发现它有什么太大的亮点,但对于老百姓来说,也许正是这种不张扬不浮夸而又实实在在的感觉是最受欢迎的,所以作为一辆家用车型来说,它的表现绝对是值得肯定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