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实在的选择 东风日产启辰新款D50试驾

实在的选择 东风日产启辰新款D50试驾

2015-05-29 08:40: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杜铭蔚   编辑:杜铭蔚   

启辰整个品牌中,50车系的销量可以说做出了极其主要的贡献,从上市至今为止,总销量已经突破了30万辆,而从两厢R50到三厢D50,再到之后的跨界车型R50X,它也满足着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今天我们有幸见到了50家族的这三位全部成员,而这次他们不管是在外在还是内在都为消费者们带来了一定的变化,那么这些变化能否让它的销量更上一层楼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在外观部分,这一次启辰50家族的变化可以说并不算太大,进气格栅,保险杠造型,轮毂样式这几方面是它最主要的改变,如果是之前没有太多关注过启辰的消费者,其实很难发现它们的改变,整体来说,不管是哪个车型,它所给人带来的依旧是那种中庸居家的感觉,很容易让人接受。

它的有效车长已经达到了1839mm,与同级别车相比可以说是具有一定优势的,当然启动50车系是根据上一代的日产骐达车型打造而来,而骐达向来在空间方面享有着不错的口碑,所以将这个大优势延续过来之后,很好的满足了国人消费者对于空间方面的需求。

我们这次主要体验的车型是这款启辰D50,也就是它的三厢版车型,很有意思的是,这款启辰D50在后备箱的上沿还装配了一个小小的尾翼,并不夸张,但却能为这款看起来很居家的小轿车增添不少的动感气息,除此之外在其他方面,与旧款车型相比并无太大变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