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适合年轻消费者 雷凌/朗动/凌派购买推荐

适合年轻消费者 雷凌/朗动/凌派购买推荐

2015-05-29 08:40: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随着90后年轻人逐渐步入社会,人们对于汽车的选择越来越看重外形设计,拥有动感时尚的外观就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对于这些职场新人来说,购车的预算不会太高,然而他们在注重外观的同时对动力、配置也有着较高的要求,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外观时尚,配置丰富且动力也不错的紧凑级轿车,供年轻消费者选择。

产品名称 雷凌  朗动  凌派
品牌 广汽丰田 北京现代 广汽本田
厂商指导价(万元) 11.78 14.98 12.48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三厢车
长(mm) 4630 4570 4650
宽(mm) 1775 1775 1750
高(mm) 1480 1445 1505
轴距(mm) 2700 2700 265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三款车型分别是广汽丰田雷凌北京现代朗动广汽本田凌派,三车在售价区间基本相同,由于同属于紧凑级轿车,所以在车身尺寸方面相差也不大。

广汽丰田-雷凌

厂商指导价(万元):10.78-15.98

推荐理由:雷凌最为广汽丰田首款紧凑级轿车,正式的加入了这个级别的竞争,与卡罗拉同平台,而且在外观的设计上也有可圈可点之处,而选择一款实用的家用车,1.8L+CVT这种可谓是“黄金动力组合”,既不缺动力也不缺舒适性,驾驶起来有非常轻便。

与大灯一体式的前格栅设计以及采用相似设计理念的尾部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也更容易记住他。凌厉的造型与车名很相符,年轻化且有运动气质的外观相信会让大多数人能接受。侧面造型和卡罗拉基本相同,造型和线条有着明显的丰田家族特色。在车身尺寸以及轴距表现上都要比同级别的更出色一些,尾灯的设计也是一大特色,设计灵感来源于鹰啄,造型设计很有攻击力。

内饰的设计和卡罗拉完全一致,方向盘的造型在手感和舒适度上表现不错,多功能按键也方便了驾驶员,低头低头调节中控台按键的次数,降低了驾驶风险。

这台1.8L中配车型并没有配备导航系统,当然G-BOOK肯定也不会出现。中控台的屏幕也仅能提供娱乐等方面的功能,不过,日常使用也是够用,而且现在的手机导航功能非常强大,完全可以在买一个吸盘支架来放一个导航仪或者手机,使用起来没有任何问题。

雷凌采用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模拟8速的S-CVT变速器与卡罗拉身上的完全相同,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173牛米,这样的数据用在城市中驾驶完全够用,而且对于车身较轻的雷凌来说,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都不会有太多的拖沓感。CVT变速器带有手动模式,而且模拟的升档降挡感觉都比较真实,反应速度也很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