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四驱双擎 沃尔沃亚太S60L插电混动版试驾

四驱双擎 沃尔沃亚太S60L插电混动版试驾

2015-05-27 09:24: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沃尔沃发布了S60L智能E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目前国内市场同级别豪华品牌细数起来,也真的只有S60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这一款车型,不过,50.59万元-55.99万元的价格相对于普通版本以及同级别同档次的车型稍高一点,如果算上一些政策性优惠以及日常节约的燃油费用,我想这款车依旧物超所值。

国家/地方的政策性优惠补贴

沃尔沃S60L智能E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车型 T6 智驭(E驱混动)版 T6 智越(E驱混动)版
建议零售价(万元) 50.59 55.99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众所周知,国家目前对于新能源汽车是有补贴的,2015年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贴政策:符合补贴条件的插电混动车补贴3.15万元,上海地方政府补贴3万,免牌照费(2015年2月牌照均价7.66万),浦东区政府补贴2万,这样计算下来,S60L智能E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相当于节省了15.81万元。

    外观方面总的来说S60L混合动力版的变化与普通版本变化不大只是做了一些细节上的修改,主要的作用是为了凸显它混动的身份,最大的改动还是在它的内在,包括全新的动力总成已经更豪华的内饰。

    中控方面为了体现豪华的质感,采用了实木与真皮结合的风格。整仪表板台面均采用真皮包裹,中控采用了与内饰颜色相近的实木装饰。

    S60L汽油版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在综合工况下百公里综合耗油量仅为2升,而且可经家用或停车场的普通电源插座(220伏/6安到16安)进行充电。充电时间根据电流强度有所不同,10安电流下充满需4.5小时,而16安电流下则只要4小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