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小身材也有大肚量 涡轮增压小型SUV推荐

小身材也有大肚量 涡轮增压小型SUV推荐

2015-05-27 09:24: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小型SUV应该是时下比较热门的车型,各个汽车品牌也相继推出了自己的小型SUV车型,但几乎无一例外都采用了小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接下来介绍的几款车型都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技术上都比较成熟,可谓小身材都有着大肚量。下面就来看看这几款车型都有哪些亮点。

产品名称 创酷 1.4T 自动 四驱旗舰型 5座 2014款 2008 1.6THP 自动 领航版 2015款 C3-XR 1.6THP 自动 智能型 5座 2015款 傲跑 1.6T 自动 两驱PRM 2015款
品牌 雪佛兰 东风标致 东风雪铁龙 东风悦达起亚
厂商指导价(万元) 14.99 16.37 16.38 18.68
长(mm) 4248 4180 4262 4270
宽(mm) 1776 1745 1748 1780
高(mm) 1674 1580 1557 1645
轴距(mm) 2555 2540 2655 259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雪佛兰创酷:涡轮发动机+四驱是亮点

全系标配战骁式18寸五辐铝合金轮毂,使用的是普利司通Dueler SUV越野轮胎,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车辆的整体性能。立体感十足的外扩式肌肉轮眉是最能体现创酷硬派的一面,或许这方面的设计灵感也是来源于变形金刚里的元素。

全系四款车型仅顶配1.4T四驱旗舰型搭载了AWD智能四驱系统,在尾部加入了AWD四驱标识。整体创酷的尾部也没有太多的新鲜感,但至少不难看,能让大多数人接受。

内饰的设计依然保持着简约感,各项功能区域的划分比较合理,同时大尺寸的空调按键也更适合行车当中的操作。而这个级别不可避免的是,中控台由硬塑料包裹,触感的表现不是很好。

大尺寸液晶屏支持触控操作,开关机、音量调节以及Home菜单常用选项被排列在屏幕下方。这套系统自身不提供导航系统,需要手机先从APP中下载BringGo地图软件方可在车内系统中使用,同时目前也不支持其它导航软件。

三幅式方向盘的造型相信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银色饰板不但起到了突出时尚的作用,同时叠加的造型也十分具有立体感。而外侧真皮包裹以及多功能按键为高配车型所有。仪表盘造型取自爱唯欧,设计灵感来源于摩托车,除了设计新意以外,表盘中数据的体现也十分清爽。

安吉星系统我想无需介绍了,这项功能以及电动天窗、自动头灯等功能也将会配备在两驱豪华版(包含)以上的车型当中。

身高1.78m的乘坐者将前排座椅调整至最低位置后,头部约有4指空间,表现相对良好;后排头部1拳与腿部4指的表现在同级车中算是中上等水瓶,而对于头部空间来说,压迫感不强,同时也可以满足更宽泛身高的乘坐群体需求。

后备厢的标准容积为356L,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6拆分放倒功能,座椅全部放倒后可扩充至1372L,在装载大件物品时可有效提升储物的灵活性与便利性。

这台1.4L涡轮增压引擎可以提供103kW的最大功率与200N·m的峰值扭矩,变速箱方面提供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车型间存在变 速箱的不同与四驱系统的配备,所以各车型的加速时间有所不同,例如最低配手动版的0-100km/h为10.1s,而自动挡四驱版为11.3s,从此可以 看出差距还是十分明显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