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主打运动紧凑家轿 思域\英朗\科鲁兹导购

主打运动紧凑家轿 思域\英朗\科鲁兹导购

2015-05-30 13:07: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雪佛兰-科鲁兹

厂商指导价(万元):8.99-16.99

推荐理由:科鲁兹上市以来便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热爱,外观设计任何地方都透露着城市现代风格。全新科鲁兹的上市带来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车更加注重流线造型,搭载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让整车动力也更加充沛了。

全新科鲁兹用激情和科技,彻底抹去了我们对老款车型的所有印象。修长的前大灯在造型上并没有太多亮点,即使顶配车型也没有配备氙气大灯,双层灯眉设计恐怕是全新科鲁兹前大灯设计中最抢眼的。前脸采用三层样式设计,给人感觉并不是很利落。

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表现出更强的动感,整车前后比例也十分协调,门把手位置较高,看上去有些别扭。配备的无钥匙进入系统给驾驶者带来一定便利性。轮毂样式其实并没有什么特点,只不过经过熏黑处理后,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另一种动感效果。

全新科鲁兹尾部设计要比前部分更加顺眼,简约的布局相比老款车型更加耐看。犀利的U型尾灯设计魅惑很强,唯一可惜的是未采用LED光源,但是尾灯整体样式趋向于年轻化。

科鲁兹中控整体采用棕色与黑色双色样式设计,整体材质为软质材质,看上去也很有质感,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三幅式方向盘中间位置配有一拳镀铬装饰。仪表盘采用双表盘样式设计,整体样式设计给人感觉十分突出表盘整体。

 

 

车内空间表现如何,我们请来一位身高180cm的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为四指,并且前排座椅还配有腰部支撑调节。体验者第二排头部空间所剩无几,腿部余量为一拳,中央地板凸起较小,不会影响中间乘客舒适度。

科鲁兹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更加出色,同时整车对于燃油经济性有着一定的保障。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挡位切换十分平顺,并且换挡也十分积极。挡把周围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挡把顶端样式也很豪华。

编辑总结:从上文三款车的表现可以看出,思域外观更加运动,同时还搭载了成熟技术的动力总成。而全新设计的英朗和科鲁兹已经搭载了涡轮增压技术。能够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总体来看三款偏向运动风格的车型都展示了各自的优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