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主打运动紧凑家轿 思域\英朗\科鲁兹导购

主打运动紧凑家轿 思域\英朗\科鲁兹导购

2015-05-30 13:07: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别克-英朗

厂商指导价(万元):10.99-15.99

推荐理由:上一代英朗已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全新英朗上市也有着不小的变化,外观更加稳重,搭载了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多的配置已经成为当今主流趋势,这次全新英朗会有怎样的表现呢,阅读下文,看看它其它方面的表现吧。

英朗全新外观设计让人感觉稳重了不少,细节之处依然保持了别克家族的豪华感。竖向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依然是消费者看中的设计元素。前大灯配有氙气光源,中间带有聚光透镜。展翅飞翼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全系标配。

英朗外观尺寸和同级别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优势,不过这点可以说明它比较注重运动。多幅轮毂造型看上去更上档次,银白色样式看上去也具有一定力量感。侧身来看英朗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整车侧身看上去依然保持了厚重感。

和上一代相比,两个镀铬装饰条消失了,后备箱上方的线条也变得圆润了不少。尾灯总体轮廓变得不规则,内部接头也同样略显复杂,但全卤素光源多少有些遗憾了。后雾灯以及倒车灯两侧分别只有一个,这不知会让多少强迫症患者们严重心塞。

内饰设计看上去豪华了不少,尤其是全黑颜色搭配,银色装饰将内饰合理的进行了分布。方向盘握感十分舒适,与手掌的贴合度很高。向内凹陷的方向盘让拇指对多功能按键操作更加便利。仪表盘采用双表盘样式设计,灯光线条在内部显得十分神秘。

身高183cm的体验者来到车内,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的距离,第二排头部空间和第一排头部空间相同,腿部空间为两拳的距离,说明第二排腿部空间十分宽裕。内饰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座椅的舒适度和上一代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

英朗搭载全新1.4T和1.5L两款发动机,测试过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十分充沛,并且在驾驶当中7速双离合变速器挡位切换也十分积极,这点给驾驶者带来了足够的信心。挡把顶端还配有DCG标记,挡把周围也显得很上档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