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经济实惠代步车 4款6万元的两厢车推荐

经济实惠代步车 4款6万元的两厢车推荐

2015-05-20 06:50: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奇瑞风云2

这款车的外观总的来说在国产紧凑级小车中的设计还算是比较成功的,新增的Cross外观套件也使整车的外观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时尚。侧面的线条很协调紧凑,最重要的是没有任何模仿抄袭的地方。5速手动变速箱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来说是非常合适的,1.5L自吸发动机的表现对这款车来说也是够用了。

在内饰方面,整车的质感依旧保留了老款车型的水准。对于5.29万的售价来说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后视镜调节等等这些配置已经非常厚道了。虽然采用了大量的硬塑料材质,但是整体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做工也比较精细。

总结:风云2新青年版各个方面在同级别车中都属于主流水准,配置够用,空间可以满足一家人的出行,动力方面作为一款代步车辆也算合格。而且风云2新青年版是一款主打年轻消费者群体的车型,更加动感的外观以及只有5.29万元的售价大大降低了年轻人买车的困难,我相信这款车型的上市会给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一个很好的选择。

全文总结

本次推荐这四款车型,每款车型的风格都不尽相同。利亚纳A6以及雨燕都属于合资车的阵营,而绅宝D20以及奇瑞风云2则是经典的自主品牌车型。利亚纳A6在各个方面比较平均,配置外观方面都属于比较中庸的车型,雨燕则是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的车型,外观设计比较激进,只是配置比较一般。绅宝D20的配置可以说是这四辆车型中最高的了,浅色内饰更加温馨更适合家用。而奇瑞风云2则胜在售价上,AMT变速箱的车型与其他车型的手动版本售价持平。那么看到这里,这四款车到底哪款是您的菜,您心里应该有数了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