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经济实惠代步车 4款6万元的两厢车推荐

经济实惠代步车 4款6万元的两厢车推荐

2015-05-20 06:50: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绅宝D20

绅宝D20虽然与北汽E是同平台的产物,但是感觉绅宝D20的外观设计延续了一些绅宝家族的运动气息,看起来比北汽E系列要精神一点儿。大灯的造型比较犀利,转向灯、近光灯以及远光灯均采用了卤素光源,不过近光灯配备了透镜还是非常厚道的。编辑个人认为绅宝D20的前杠很好看,由于这是低配车型没有配备雾灯,在原有雾灯区域安装了两个类似进气口的装饰,看起来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硬朗,深深的腰线很吸引眼球,由于车身较小所以14寸的轮圈显得也十分协调。流线型的车门把手设计中规中矩,除了最低配车型外所有车型都配备了遥控钥匙,但全系都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外后视镜上集成了侧转向灯,但值得一提的是绅宝D20全系配备电动调节后视镜,高配车型还带有电动折叠功能。绅宝D20全系采用了规格为185/60 R14的佳通轮胎,轮圈的造型有一丝家族风格,另外刹车采用前盘后鼓的结构。

由于源自北汽E系列平台,车尾的造型除了后杠以外的其他地方,都与北汽E系列如出一辙。后杠采用了双色设计,还带有蜂窝状的装饰,再配合类似散热口造型的后反光片,与前杠上的进气口装饰相互呼应,营造出了一丝运动气息。受到成本限制,尾灯所有光源均采用普通的卤素灯泡,但是灯组内的镀铬装饰亮条是点睛之笔,看上去精致了不少。

实拍的这款绅宝D20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3Nm,还有一款搭载1.3L发动机车型可选。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也是这个级别最常用的配置,另外尾排采用单边单出设计,并且被隐藏在后杠下方。

内饰风格中规中矩,实在是没有什么亮点可言,黑色和米色的内饰布局显得很居家也很温馨,硬塑料材质的中控台也符合这个级别的定位。仪表盘的设计比较精致,镀铬装饰条能很好的提升质感,黑底白字度数清晰,行车电脑的功能也比较全面而且分辨率也不错。方向盘采用搪塑软质材料,全系都没有配备皮质包裹,手感不错粗细适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多功能按键。

方向盘左下方集成了大灯高度调节,以及仪表亮度调节,在中间还预留有安装位,未来车型可能会有更丰富的配置。驾驶座车门上集成了车窗控制按键、中控锁、后视镜调节开关,但只有驾驶座车窗支持一键升降。这款低配车型的中控台比较简单,只有一套带USB以及AUX接口的音响系统,一套手动空调,操作都比较简单易懂。

实拍的这款车型座椅采用了织物材料,真皮座椅只有在顶配车型上才能见到。驾驶座位支持六向手动调节,填充柔软,包裹性一般。后排座椅的造型与前排保持一致,坐垫非常平整,包裹性一般,后排设计了三个头枕,并且后排地板凸起也不是很高,所以后排乘坐三人问题不大。

尾箱空间不大,但是地板非常平整,在尾箱两侧还设计有两个储物格,在日常使用时非常方便。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虽然不能完全放平,但是对储物空间的扩展还是非常明显的。备胎与轮胎一样,都采用了佳通轮胎,规格175/65R14。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