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配置略有升级 2015年款马自达8到店实拍

配置略有升级 2015年款马自达8到店实拍

2015-05-12 07:03: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马自达8自从2006年上市以来,就一直保持着一种不温不火的状态。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别克GL8以及本田奥德赛,但是这两位竞争对手都已经迎来了全新换代。而马自达8还依旧是2006年的造型,不过在前不久,马自达8推出了2015年款车型,这款车型对配置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但其他方面依旧保留这它原有的特色,那么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款车吧。

外观

马自达8的前脸造型很能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但大量带有棱角的线条使它又富有一定的进攻性,能满足大部分人的审美。作为一款指导售价已经达到25万的车型,依旧没有配备氙气大灯有些说不过去了,虽然近光灯配备了透镜,但还是采用远近光分离设计。

车身侧面的造型相比车头就要中庸许多了,侧滑门加圆润的车尾是标准的MPV造型,但相比GL8等纯商务车型来说,它还保留有一部分马自达的运动基因,另外实拍的这辆车采用了全新珠光白配色。

由于是MPV车型,所以车尾必然要向空间方面做出一定的妥协,整个车尾的造型十分规整,没有什么复杂的线条以及层次感。2015款马自达8的尾灯换装了全新的LED光源,灯组外形没有什么变化,采用LED光源不仅点亮速度更快,夜晚的辨识度也变得更高了。双边单出的尾排,为其单调的车尾提供一丝活力,虽然它主打商务,但是骨子里的运动气息并没有完全丢掉。

动力

2015款马自达8采用了一款经典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26Nm,发动机虽老但参数还是不错的。马自达8采用了一款经典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档位不多,但也算得上够用了。在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样的设计比现在的GL8以及新奥德赛的底盘极限都要高了不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