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最低只要7.49万起 四款家用紧凑级车推荐

最低只要7.49万起 四款家用紧凑级车推荐

2015-05-12 07:03: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如今很多紧凑级车的价格已经被拉到10万元以下,这不乏很多合资品牌,当然这个价位的自主品牌也已经有了抗衡合资品牌紧凑级车的能力,下面我们就推荐四款10万元以下就能买的大空间紧凑级家用轿车,这其中有自主品牌也有合资品牌。

产品名称 福美来 启悦 福睿斯 翼神
厂价 海马汽车 长安铃木 长安福特 东南三菱
厂商指导价(万元) 7.49-11.89 8.79-12.19 9.68-11.98 9.98-16.98
长(mm) 4698 4545 4587 4570
宽(mm) 1806 1730 1825 1760
高(mm) 1477 1475 1490 1490
轴距(mm) 2685 2650 2687 2635
保修里程 五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排量 1.5T/1.6L 1.6L 1.5L 1.6L/1.8L/2.0L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 麦弗逊式独立 麦弗逊式独立 麦弗逊式独立
后悬架 多连杆独立 扭力梁式 扭力梁式 五连杆式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转向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机械液压助力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四款车的轴距都在2600-2700mm之间,动力方面新福美来提供了1.5T的涡轮增压动力,作为唯一的自主车型福美来的也是唯一实用涡轮动力的车型。另外三款则是价格比较便宜的合资紧凑级车型。

福美来

虽然名为第四代福美来,但其实这台车就是新款的福美来M5,整车的造型设计也与福美来M5基本一致,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改动。中网部分采用了全新的黑色蜂窝设计,与之前的竖条状镀铬装饰比起来运动感更强,看上去也更显年轻。头灯组内带有透镜,卤素光源的使用也比较符合这款车的定位;雾灯下方提供了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厚重的车体和略显狭长的侧窗给人以稳重的感觉;第四代福美来的车身尺寸相比福美来M5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98/1806/1477mm,轴距2685mm。海马第四代福美来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车主无需掏出钥匙即可解锁和启动车辆,用起来很方便。16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能给人转动的感觉,与之搭配的是规格为205/55R16 91H的韩泰轮胎,备胎为分全尺寸,这样的配置水平在同级车中算是主流。

车尾部分比较厚重,力量感十足,宽大的C柱营造出了不错的私密空间,连接尾灯的镀铬饰条凸显大气豪华。尾灯组能够与整车线条完美融合,但比较遗憾的一点是没有采用LED光源,夜间行驶在路上辨识度不高。

实拍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双边单出式排气带镀铬装饰;与后保险杠很好的结合在一起。第四代福美来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相较同级车有一定优势;电动助力转向则可使日常驾驶更轻便。

内饰部分,第四代福美来走的是年轻化运动路线,中控台和方向盘上都带有银色装饰,与黑色内饰搭配起来也挺协调。四辐式方向盘表面使用皮质打孔包裹,配合握位设计带来了不错的手感;左侧多功能按键控制多媒体和电话,右侧按键控制定速巡航。

黑底白字的仪表可读性强,波浪形的顶部设计展现出了这款车年轻、活泼的一面。中控台顶部的液晶屏负责显示行车电脑信息和时钟,独特的位置能同时满足驾驶者和副驾乘客查看。

HM Link系统集成了车辆维修保养信息、呼叫客服、人工导航、手机互联、优选加油站和语音/手势控制等多种功能,实用性较强。单温区自动空调的配置对于一辆紧凑级车来说绰绰有余,旋钮式的操作方法也比较直观,容易上手。内后视镜有自动防眩目功能,开启该功能后,遇后车远光照射时镜面可自动变暗,无需驾驶者手动操作。两侧遮阳板都有化妆镜和照明灯,在日常使用过程中能极大程度的方便女性车主。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第四代福美来提供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0N·m,带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并使用了免维护正时链条。

车型点评:

总的来看,全新上市的第四代福美来加入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性能方面相较同价位车型还有一定的优势,再考虑到新加入的HM Link系统,可以说是自主紧凑级轿车中的又一个强有力选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