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底气更足 全新汉兰达3.5L豪华版到店实拍

底气更足 全新汉兰达3.5L豪华版到店实拍

2015-05-06 07:02: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汉兰达作为目前国内再售的最火热的中大型SUV车型之一,一直备受关注。前一段时间,全新汉兰达正式上市了,这次新车总共推出了两种排量的车型,一种搭载了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另外一种是经典的3.5L V6发动机。2.0T车型在上市之初我们已经写过了详细的实拍,这次带来的这款车是搭载V6 3.5L发动机的版本,那么话不多说,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款车吧。

外观

相比老款车型,全新汉兰达的外观拥有更鲜明的美国味,这也与它针对美国市场开发的身份十分相符,Sleek on Strong存劲于柔的设计理念被发挥的淋漓尽致。宽大且厚重的车头在充满力量感的同时却不会给人压迫感,这样的做法显然能够获得家庭用户的好感,梯形中网配镀铬饰条霸气十足。头灯组的功能性相比现款提升不大,顶配车型采用LED光源而其余车型均为卤素,值得表扬的是全新汉兰达标配了近光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

全新汉兰达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加长了60mm,宽了15mm,并在高度方面减少了10mm,轴距与老款相同;侧面看上去依旧很有男人味,略微上扬的腰线相当提气。很多消费者对老款车型最大的不满就是没能配备一块全景天窗,而这一愿望在全新汉兰达上终于实现了,天窗面积可观而且前半部分可开启通风。

车尾的设计依旧是典型的美国范儿,隐藏式排气有些低调,保险杠底部的大面积黑色塑料护板是实用取向的装备,其上方一条细细的镀铬饰条则让车尾层次感立现。丰田一贯对倒车影像钟爱有加,从中配车型就开始提供的做法也算是厚道,而且就以往的情况来看,丰田的倒车影像在清晰度和夜间效果方面也都会有不错的表现。

动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