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讴歌RLX有少量现车 中大型豪华轿车

广州讴歌RLX有少量现车 中大型豪华轿车

2015-05-08 17:04: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家焕   

【网上车市广州站】近日,广州的讴歌4S店内豪华轿车讴歌RLX有少量现车销售,目前无价格优惠,购车享4年或10万公里保养,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敬请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5LSH-AWD版2015款 109.8 109.80 0.0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查看更多讴歌RL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讴歌  3.5L

作为讴歌的新一代旗舰车型——RLX在各方面都表现出了强势。首先其车身长度达到4981mm,相比老款RL的4973毫米提升了只有8mm,但是经过内部空间优化之后,RLX的轴距则增加50毫米达到2849mm,同时车身宽度也增加50mm达到1897mm,因此其在内部乘坐空间方面相比RL有了较大的提升。

讴歌  3.5L

内饰上采用双层式仪表台,上面有实木装饰,三辐式方向盘。仪表盘设计比较普通,白色背景光清晰易读。方向盘右侧有红色的一键启动按键。RLX首次采用多功能的双屏幕显示器,并搭载新一代AcuraLink车载智能通信系统,实现人机互动体验。

讴歌  3.5L

动力方面也有一定变化,虽然讴歌继续坚持V6的动力配置,配合3.5升的i-VTEC直喷V6发动机,具备可变气缸管理系统(匀速时可以最多关闭气缸以节约汽油),最高输出功率达到350马力,最大扭矩则达到369牛米,比上一代发动有较大的提升,并且可以继续保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讴歌RLX采用全轮精准转向技术(PAWS),制动状态下,左右后轮同时进行前束控制,确保在高速行驶状态下实现稳定刹车,作为旗舰,讴歌缺少的仅仅是品牌号召力。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