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全新宾利EXP 10 Speed 6实拍奢华有面儿

全新宾利EXP 10 Speed 6实拍奢华有面儿

2015-05-04 10:55: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2015上海车展,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正式亮相,这台全新的高性能轿跑车量产后将作为欧陆慕尚飞驰以及未来推出的Bentayga之后的一个新增车系,新车未来量产后的售价将介于欧陆GT慕尚之间。

外观方面,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整体造型非常动感,采用了双门Coupe的造型风格。其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格栅设计,格栅中浮现了数字“6”,而这个设计是向经典的Speed 6概念车致敬。两侧的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底部保险杠则采用了蜂窝状设计

内饰方面,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营造出一种奢华的感觉,内饰做工用料非常讲究,大量的真皮包裹。

动力方面,动力系统方面,EXP 10 Speed 6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台重新调校的6.0L W12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从575马力提升到590马力。峰值扭矩从700牛·米提升到720牛·米。

编辑点评:对于这样一款豪华轿跑来说,不用过多的语言去形容它,只要摆放在这里,它的气场足以迷倒众多车迷。而这样的座驾,也可以为你争夺不错的回头率。据了解,这台全新的高性能轿跑车量产后将作为欧陆、慕尚、飞驰以及未来推出的Bentayga之后的一个新增车系,新车未来量产后的售价将介于欧陆GT与慕尚之间,而这也让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