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合资品牌紧凑级SUV CR-V/CX-5/3008导购

合资品牌紧凑级SUV CR-V/CX-5/3008导购

2015-05-26 10:06: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东风标致3008

厂商指导价(万元):15.97-22.32

推荐理由:标致3008上市以来一直被大家所关注,十足的法国车设计风格,已经深深的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内饰细节之处也十分有个性,尤其是中控台采用的时尚开关元素。3008搭载了2.0L、1.6T两款主流发动机,动力表现和超大的车内空间都很出色。

3008外观看上去十分圆滑,前脸虽然设计很有法国车的设计风格,不仅精致,而且还具有一定档次感。进气格栅采用分层样式设计,并且每层都配有镀铬装饰。小狮子LOGO搭配在前脸将豪华感提升。前大灯配有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也采用SUV车型的设计风格。

虽然前脸看上去很豪华,但是侧身却有种典型SUV的设计风格,突出的车顶行李架就说明这一点,整车侧身看上去十分修长,说明车内空间十分富裕。后视镜采用外扩式设计,双五幅轮毂样式看上去也很运动。轮胎采用米其林品牌,说明配备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尾部造型是一大特点,车灯造型采用C型样式设计,白色灯带起到了点缀的作用。尾部后备箱可以说是车尾的一大亮点,后备箱采用上下双向打开方式,底边打开后可以乘坐成年人,这点对于经常出行的人十分便利,并且喜欢垂钓的朋友也可以选择。

中控整体设计风格给人感觉很上档次,尤其是中控部分,整体倾斜度较大,还带有缝线条纹设计,较大的前风挡能够提供很好的视野。方向盘和仪表盘十分简洁,中控台按键式是一大亮点,尤其是中间一排按钮,看上去有种跑车内饰的设计风格。

由于车身较大,因此内饰的空间也十分宽松,前后排皮质座椅十分舒适,并且也很柔软。为了测试车内乘坐空间,我们请来一位身高180cm的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为四指,第二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为三指,车内空间表现一般。

3008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发动机是由PSA和BMW合作开发的小型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大量采用BMW的先进技术,因此动力方面表现十分出色,配备的变速箱表现也十分顺畅。

编辑总结:本文中三款车都展示出了各自的特点,有的车型更加趋向于全面发展,有的车型更加注重运动性能。而有的车型依然再走舒适型路线。通过我们的推荐,希望对您在选车方面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