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首选1.6L创行版 斯柯达新晶锐购买推荐

首选1.6L创行版 斯柯达新晶锐购买推荐

2015-04-29 06:56: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晶锐全新一代车型自去年10月的巴黎国际车展首发,很快便赢得了全球设计界的最高奖项——红点设计大奖。上海大众斯柯达仅用了半年时间便将这款车引入国内,售价的进一步降低让全新晶锐性价比更加突出,而本期购买推荐就为大家介绍全新晶锐的各款车型。

全新晶锐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4L手动前行版 6.99
1.4L自动前行版 7.99
1.4L手动创行版 7.99
1.4L自动创行版 8.99
1.6L手动创行版 9.49
1.6L手动运动版 8.99
1.6L自动运动版 9.99
1.6L自动智行版 10.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4月18日晚,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晶锐于上海正式上市,这款车的售价区间为6.99万元-10.99万元。并配备1.4L和1.6L两种排量,一个八款车型。

基本介绍

全新晶锐的长宽高分别为3993/1732/1487mm,轴距2470mm,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宽,轴距也有所增长,但车长和高度则小幅减少。上下两道腰线锋利而富有力量感,外扩的轮拱也在宣告着其刻意增加的车身宽度有多么重要。

体验者身高175cm,调整好坐姿后头部空间约为1拳。另外要说的是,晶锐提供的前排中央扶手虽然比较窄但长度还是足够的,设定好高度后完全可以支撑右臂。全新晶锐的后排头部空间还是不错的,超过一拳的余量令人满意,不过腿部空间只有4指,情况不乐观。

全新晶锐仍然使用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132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15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针对不同海拔地区,6速自动变速箱的控制器能通过发动机进气压力计算出车辆所处的海拔高度,并随着海拔高度的上升相应推迟升挡、提早降挡,以弥补发动机在高海拔地区的动力下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