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宜商/宜家该选谁 艾瑞泽M7对比宝骏730

宜商/宜家该选谁 艾瑞泽M7对比宝骏730

2015-04-27 07:01: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吴志伟   

动力对比

产品名称 艾瑞泽M7 1.8L 手动 宽悦版 2015款 宝骏730 1.8L 手动 豪华导航ESP版 7座 2015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8.89 8.98
气缸数 4 4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缸体材料 铸铁 全铝
最大功率转速(rpm) 5750 56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4300-4500 3600-4600
最大功率(kw) 97 101
最大扭矩(n.m) 170 186
最大马力(Ps) 132 137
变速器形式 手动 手动
挡位数 5 5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艾瑞泽M7

 动力方面,艾瑞泽M7提供1.8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引擎可供选择。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132PS),峰值扭矩170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139PS),峰值扭矩182Nm。传动部分,配备五档手动/CVT变速器。

宝骏730

宝骏730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加强劲,相比较1.5L发动机,动力有着明显的提升,动力的提升对于日常长途驾驶或城市中驾驶都能够带来一定帮助。由于可以乘坐7人,因此1.8L动力在满载情况下依然有着不错的表现。

对于一款家庭用车,最重要的也就是车内乘坐感受,宝骏730在之前介绍过配备了一款静音效果很棒的轮胎,因此,在城市路面驾驶能够明显感觉车内胎噪很小,整车隔音效果也有明显提升。通过减速带的时候,减震调节适中,车内无论是前排还是后两排乘客都感觉很舒适。

编辑点评:整体的比较下来,在外形方面两车十分相似,都属于比较中规中矩的设计,而内饰配置方面虽然宝骏730 1.8L 手动 豪华导航ESP版 7座 2015款的售价相比会高一点点,但考虑到4S店最终的优惠情况,那这价钱上的差距也就可以忽略不计了,但配置上宝骏730要高出很多,所以宝骏730 1.8L 手动 豪华导航ESP版 7座 2015款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