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宜商/宜家该选谁 艾瑞泽M7对比宝骏730

宜商/宜家该选谁 艾瑞泽M7对比宝骏730

2015-04-27 07:01: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吴志伟   

内饰对比

产品名称 艾瑞泽M7 1.8L 手动 宽悦版 2015款 宝骏730 1.8L 手动 豪华导航ESP版 7座 2015款
驾驶员膝部气囊 - -
前排侧气囊 -
第二排侧气囊 - -
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
驱动防滑系统(ASR) -
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 -
制动力分配(EBD/EBV/CBC)
坡道自动控制系统(HDC) - -
刹车辅助(EBA/BAS/BA) -
定速巡航(CCS) -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
倒车雷达
倒车影像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艾瑞泽M7

中控台布局采用整体中置布局,棕色与黑色的内饰颜色搭配营造出沉稳的感觉,不过个人倒是觉得中置仪表实在有些不方便,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并且使用真皮包裹,左侧带有多功能按键,可以调整多媒体音量/菜单信息等功能。

中央显示屏下方的操控键可以进一步方便控制,手动空调系统按键集成度很高,这种传统的设计不会让人手忙脚乱很容易上手。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支持FM/多媒体/导航/蓝牙功能,并且支持SD/USB/IPOD接入。

宝骏730

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颜色搭配,这样的设计更加符合家庭用车风格,三幅式方向盘看上去更高级,尤其是中间位置搭配的车标LOGO,感觉十分立体。方向盘左侧挡把为灯光调节,右侧围雨刷调节。方向盘左侧配有多功能按键,其中包裹大灯高度调节、车身稳定系统按钮、前机盖开启和油箱盖开启。

 

仪表盘采用双表盘设计,中间位置为行测电脑显示屏。中控台最为突出的就是中间液晶显示屏,功能十分强大,其中包裹收音机、导航、USB、蓝牙、车机互联等。配备的地图系统需要独立的存储卡。中控台整体按键很有质感,并且分布十分合理。

前排遮阳板配有化妆镜,并且打开化妆镜背板,化妆镜灯光自动打开,天窗对于家庭用车十分重要。第二排和第三排都配有独立空调控制按键,可以进行风量调节,出风口设置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头顶中间位置,第二排两个出风口,第三排三个出风口,这样的设计不用担心后两排由于空间大,空调不给力的问题了。

舒适性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艾瑞泽M7 1.8L 手动 宽悦版 2015款 宝骏730 1.8L 手动 豪华导航ESP版 7座 2015款
电动天窗
方向盘外装饰 塑件 真皮
多功能方向盘
液晶中控大屏
行车电脑显示屏
手动空调
座椅外面材质 织物 真皮
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
腰部支撑调节 -
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
前排座椅加热 - -
第三排座椅
外接音源接口
自动泊车 - -
全景摄像头 -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艾瑞泽M7

优秀乘坐空间表现足以证明艾瑞泽M7在家庭MPV车型中拥有毋容置疑的能力,而在功能配置表现也足以应对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的需求,如果您追求多功能表现的车型,外形沉稳/配置丰富的艾瑞泽M7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宝骏730

一直被我们担心的第三排没想到表现也很出色,第三排采用三个座椅搭配,中间位置人性化的配上了头枕,体验者坐在第三排,将第二排座椅调节至刚刚体验者适当位置,体验者第三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一拳三指。将第二排座椅调节至最后,体验者虽然腿部空间并不富裕,但是座椅并没有感觉拥挤,第三排两侧头部上方都配有安全拉手。

通过车内乘坐空间的展示,后备箱空间对于宝骏730也是一个优势,打开后备箱盖,第三排座椅没有放倒情况下,放置日常出行行李箱没有问题,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得到了明显提升。后备箱盖的高度可以从上图看出,身高180cm的体验者站在下方没有问题。体验者坐在后备箱位置,说明后备箱底边并不是很高,对于日常储物高度方面带来便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