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矩阵式LED大灯加身 奥迪全新Q7插电混动

矩阵式LED大灯加身 奥迪全新Q7插电混动

2015-04-22 23:57: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作为全球首款将TFSI插电式混合动力科技与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结合的奥迪车型奥迪Q7 e-tron 2.0 TFSI quattro融合运动性能、舒适驾乘和高效性能于一身,是奥迪专门针对中国、新加坡和日本等亚洲市场设计研发的全尺寸插电式SUV

奥迪Q7 e-tron 2.0 TFSI quattro作为全新一代奥迪Q7家族的最新成员,拥有270千瓦的系统功率和700牛?米的系统扭矩。根据中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辆(PHEV)的测量标准,奥迪Q7 e-tron 2.0 TFSI quattro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为5.9秒,出众的加速性能可与跑车相媲美,而百公里油耗仅为2.5升,二氧化碳排放不到60 克/公里,为同级别最佳。

奥迪Q7 e-tron 2.0 TFSI quattro车身长5,050毫米,在强悍、动感的造型与优雅、低调的内涵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车辆周身的轮廓线条,犹如精准锐利的刀锋雕刻而成,清晰地展示出全新奥迪Q7家族的宽大与稳重。

此外,奥迪Q7 e-tron 2.0 TFSI quattro还提供有专为后排乘客使用的奥迪平板电脑、Bose和Bang&Olufsen 3D音响系统、手机感应式充电系统,以及通过连接外部天线提升信号接收质量的全新奥迪电话盒等大量创新的信息娱乐模块。

奥迪在信息娱乐系统中专门增加了部分针对纯电动模式的信息显示。譬如,在导航地图中可显示锂电池电量消耗数据以及车辆续航里程等图标信息。不仅如此,用户还能根据出发时间,对充电和空调系统等程序设置定时开启,体验更前瞻的高效环保的出行。

奥迪Q7 e-tron 2.0 TFSI quattro不仅标配功能强大、反应迅速、界面清晰的奥迪虚拟驾驶舱、能够在线更新地图数据的MMI增强版导航系统、具有触感压力回馈的MMI all-in-touch触控板等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还提供可选配的抬头显示、隐私玻璃、全景天窗,以及具有温度调节、按摩功能并可定制轮廓的前排座椅,为用户提供最高级别的豪华体验与尊贵享受。

雕塑般硬朗的进气格栅、浮于车轮与轮拱边缘的激进线条,无不体现了奥迪品牌的进取基因。三维立体设计的LED大灯点亮时,就像两支飞出的利箭,以横向延展的视觉语言,彰显奥迪e-tron的身份特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