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小排量却有大内涵 广汽传祺GS4试驾体验

小排量却有大内涵 广汽传祺GS4试驾体验

2015-04-23 07:33: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内饰

内饰的风格也有一丝家族式的感觉,黑色与棕色的双色内饰配合黑色钢琴烤漆以及银色装饰面板,整体给人的感觉很年轻也很时尚。四辐式方向盘的造型中规中矩,多功能按键手感不错,并且采用了皮质包裹,个人感觉方向盘握感偏细,要是能早粗一些会更舒服。

多媒体系统相比GA6上的系统来说流畅以及敏感程度要好了不少,导航依旧使用北斗加GPS双模块定位更准,另外还加入许多人性化的调节。方向盘左下方集成了大灯清洗、后视镜调节、自动启停开关、电子稳定系统开关以及陡坡缓降系统。

空调采用了全自动空调,只是没有配备双温区系统,空调没有独立的显示界面,操作界面集成在了中控屏幕上。多媒体系统除了支持AUX以及USB接口,还支持HDMI接口,可以做到投射手机屏幕,用起来很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