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形/性能全面提升 全新奥迪TTS车展实拍

外形/性能全面提升 全新奥迪TTS车展实拍

2015-04-21 22:40: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2015上海车展,奥迪带来了全新改款奥迪TTS车型,与旗下诸多车型一样外观方面在前脸以及车尾部分进行了升级,而车内也传承了奥迪一贯简洁的设计风格,备受瞩目的动力系统,我们猜测同样配备了三代EA888发动机的奥迪TTS,功率肯定要高于同样搭载这款引擎的S3以及高尔夫7R。

但看外观的话大部分人肯定都以为TTS只是在外观进行了改进,但相对于老款车型车身的运动套件让全新TTS更具侵略性。六边形中网格栅棱角更硬朗,同样我们可以在奥迪诸多改款车型上发现,TTS的标识告诉大家它是一台高性能TT,前保险杠左侧的进气格栅为副水箱散热器。

  

内饰设计,用料以及全新的中控设计让豪华质感以及运动氛围大增,空调出风口/方向盘均为全新设计。中控台的设计看似简单,下方由左到右依次为驾驶模式/自动启停/ESP/驻车灯/后尾翼开关/驻车雷达等功能。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除了传统意义上的仪表信息,奥迪MMI系统的娱乐/导航等功能均集成在这个地方,驾驶员可以有效操控全部空难,只是这样副驾驶人员就无聊多了,不知道这样是好是坏。

动力方面:新一代TT搭载了2.0TFSI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0马力(169kW),峰值扭矩达到370N·m,相比老款增加19马力和20N·m。而新一代TTS的最大功率为310马力,峰值扭矩38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