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载1.6T混动引擎 标致Quartz概念车实拍

搭载1.6T混动引擎 标致Quartz概念车实拍

2015-04-21 17:41: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法国车企从来不缺好的设计,不管是在时装还是车。在2015上海车展上,法国的标致便带来了一款设计相当惊艳的Quartz概念车,新车定位是一台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SUV车型,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概念版为四座车型,并且采用了剪刀门加对开门的设计。

 动力方面,有媒体报道称,标致Quartz搭载四缸1.6L THP270汽油发动机,而且在前后轴上各具备一台电动机。传动系统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具备限滑差速器。新车有三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包括纯电动模式、混动模式以及单电机启动模式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