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东风标致308S到店实拍 保持海外本色

东风标致308S到店实拍 保持海外本色

2015-04-21 11:30: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5年4月15日,东风标致308S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标致308S为原有车型308的两厢版,但是设计方面却与308有着很大的不同,反而保持了海外版全新308的风格。今天,小编就用镜头来展示一下这款新车有何亮点。

外观

东风标致308S虽说是308的两厢版,但是在外观设计上却有着很大的差异。东风标致308S是基于PSA集团全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保留了海外版308的大部分设计理念

前脸部分很多人都会觉得眼熟,这是在标致408508上都延续的全新的标致全新的家族设计。而标致308S也沿袭了此种设计。

  

  

镀铬装饰的前中网上,是标致全新设计的LOGO样式,十分精致。锐利的前大灯采用不规则造型,全系标配13颗LED日间行车灯颇具时尚感。雾灯区域分为了两部分,上面的条状灯为转向灯,而下面的圆形才是雾灯。新车前后各配备了6个雷达探头。

标致308S的车身尺寸为4255mm/1820mm/1480mm,轴距为2620mm。相比三厢版的标致308,308S在车宽以及轴距方面都有所增加。

标致308S的侧面线条很流畅,车窗边缘采用了镀铬饰条,既动感又时尚。车身的中后段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突出了立体感。

转向灯造型流畅,同时视野也不错。外观上采用了双色设计,并集成了转向灯。

实拍车型采用的是17寸双五幅刀锋状的铝合金轮毂,与此匹配的是固特异Assuance轮胎,规格为215/50 R17。

  

  

标致308S的尾部设计还是比较漂亮的,并没有很多车型经常犯的“虎头蛇尾”的毛病。线条饱满,牌照框下的贯穿左右的线条突出了整个尾部的层次感。双排气管以及黑色包围烘托出了运动感,而尾部的倒车影像也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注:点击【下一页】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沈阳汇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汇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4-25709922
地址:铁西区北二中路18甲1号(保工街与卫工街之间)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