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铃木iM-4概念车 2015上海国际车展亮相

铃木iM-4概念车 2015上海国际车展亮相

2015-04-20 23:19: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吴志伟   

 2015上海车展正式开幕,铃木带来了iM-4概念车,新车造型较为方正,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概念车。外观方面,铃木IM-4的设计风格非常简约,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网状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非常独特。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极具立体感,并在两侧配备有雾灯。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设计非常紧凑,尾灯组造型简洁,整体呈现了非常动感的视觉效果。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93/1709/1566mm,轴距为2438mm。动力方面,铃木iM-4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一台1.2L DUALJE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并配备有锂电池组。此外,这款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