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海南一汽海马销售副总经理-符润东

专访海南一汽海马销售副总经理-符润东

2015-04-20 14:20: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主持人:网友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58同城与网上车市同时带给大家的专访。我身边的是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符润东先生。

符润东:各位58同城网上车市的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这次海口基地有两款新车首次亮相,介绍一下。

符润东:2015年带来的两款重磅车型,一款是新海马S7,还有一款是2015款福美来M5 1.5T。新款海马S7有几大特点。这个特点是搭载了1.8T加上6AT的一个组合,这样个动力组合并不多见,它的动力非常强劲。第二个我们对舒适度层面上进行了升级,比如说NVH,可以达到国内的领先水平,另外在座椅方面我们进行了一些调整和优化,舒适感有所提升,第三个变化是外形全新的外形变化,给大家带来更大的冲劲,另外在配置上优化包括我们配置了最新的博世9i版本、全系标配ESP在行业比较少见等等一系列的升级,所以在控制上双倍升级,这是新海马S7的大的改变。2015款福美来M5有以下几点,第一个搭载了6AT和1.5T的组合,另外我们导入了我们海马HM-Link,这套车联网主要三大特点,第一个极简用车,第二个极智管车。客户用起来比较简单,举一个简单例子,我们有很多车的检测、升级都是消费者要把车开到4S店,我们维修员进行升级,现在用了海马HM-Link以后就不用了,我们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我们控制系统的版本升级,可以实现远程升级,这是一个开放式的,它实现了可优化、可持续、可提升。第三大特点是极享车生活,它真正把人、车、生活结合起来。说得简单点,我们把车开过去,周边的美食我们尽在掌握,景点尽在掌握,比如说周边的加油站,车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而是把人车生活结合起来。除了刚刚说的动力和车联网之外,整车的配置提升了,刚刚说的整车标配的ESP以及博世9i的系统,所以1.5T+6AT的推出,我想2015款福美来M5一定会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和选择,因为想让大家看到驾驭这款车的感受。

主持人:这款车什么时候上市?

符润东:预计2015年5月初上市。伴随这这两款车上市,海马的双T时代也到来了,一个是T动力,一个是车联网(Telematic),海马汽车的双T时代。

主持人:双T时代对海口基地来说,意味着什么?

符润东:海马汽车从2013年进入到2.0时代,2015年现在进入到海马汽车2.0+时代,第一方面是智能升级,智能升级主要表现在车联网,是海马HM-Link的搭载,通过车联网的带动搭载整车,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需要互动互通,这是一部分。
那么第二部分随着智能升级之外,我们要进入动力升级,我们的动力系统也全部进入了T时代,我们T时代不仅涵盖了1.5T和1.8T,我们推出了更高精尖的缸内直喷技术。
第三个特点是品质升级。我们为什么说品质升级呢?消费者早期对品质升级搞不清楚,就是发动机几大模块的要求,现在车已经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它是一个人车生活的结合,所以它现在改善性品质生活的需求,不是满足生活的基本要求,所以我们在品质升级上有一个提高。因此我们的2.0+时代主要来自三大方面:智能升级、动力升级还有品质升级。

主持人: 福美来的市场表现怎样?

符润东:说到福美来这个品牌,能够实现单一车型百万辆不多见,意味着福美来这个品牌是对客户的一种回馈,我们上市三个月单月销量突破5千台,现在单一销量突破7千台,福美来在网上的口碑一直在前列,也是得到了比较高的评价,另外必须要提一点我们在A级车我们这种配置比较少,有CTCC的冠军级的底盘,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这是福美来重要的一个卖点。

主持人:此次推出的新海马S7,我们看到的新是全新的产品吗?

符润东:新海马S7的几大特点,第一个方面是我们刚刚提到的1.8T,带给客户的组合是驾驭感更有冲击、更有力量,操控更好,整个S7的底盘是纯专业SUV的,另外我们刚刚说到的整个博世9i,另外我们的品质比如说刚刚我们提到的做了调整,另外在外形上前脸设计更硬朗了。一种奋斗、拼搏努力,这是S7的变化,另外最重要的一个变化我们提到海马双T时代的到来,特别是还搭载了海马HM-Link,搭载了海马HM-Link车联网之后,会带来更不一样的主题,我想这是消费者期待的,而且我认为一定会带给大家惊喜。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新能源是现在的主要发展方向,海马在这个领域有怎样的规划?

符润东:未来汽车发展方向,新能源是一个重要的课题。新能源的储备是沉淀的储备,我们是扎实的,我们是最早获得汽车国家新能源的支持的企业之一,也是最早参加863纯电动车的企业之一,那么我们目前在全国800多台纯电动车在试运营,目前的效果来看相当不错,我们在2015年末,另外我们会推出混动技术,包括48V微混的技术,我们会相信未来混合动力的发展方向一定会走轻量化、高效化,纯电动是最重要的支撑之一,这是我们对未来新能源的畅想。

主持人:好,今天感谢符润东副总经理的到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