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再等一周 规模最大的湖南车展就来啦

再等一周 规模最大的湖南车展就来啦

2015-04-20 14:06:47 来源:网上车市长沙   转载    作者:周楠   编辑:王伟   

网上车市长沙站车迷朋友们一定要留神了:再等一周,今年看车、买车最好的时机就要来啦!——有着“中部第一展”美誉的2015湖南车展,4月29日至5月3日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长沙世界之窗旁)盛大举行。

记者从车展组委会最新获悉:本次车展汇聚了100多个主流品牌的600多款新车、豪车,一定会让车迷们大饱眼福;3000台特惠车总让利超5000万元,部分特惠车将在本周五公布详细的特惠价,车展现场还有更多让人意想不到的购车优惠。尤其让车迷们的兴奋的是,已经有2台价值超过10万元的奖品车,正在等待着最幸运的您!

新车顶级豪车将破新纪录

与往届相比,本届车展参展品牌最全、首发新车最多、豪华品牌最集中、购车优惠幅度最大,多项数据将刷新湖南车展历史纪录。招商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车展集中了近百个品牌的600多辆展车,让人兴奋不已的豪车品牌纷至沓来,几十款在上海车展推出的最新车型,也将在湖南车展进行中南地区的首秀。

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一楼展位主要以合资和自主品牌为主,进口豪华车品牌集中在展馆二楼,组委会还专门在展馆外场开辟了一个新能源汽车展示专区,供车迷们鉴赏。刚刚在上海车展亮相的部分全球、国内首发新车,都将集体移师湖南车展,捷豹F-PACE、全新马自达2卡罗拉混动版、全新速派、新纳智捷5、传祺GS4……首次在湖南亮相的新车,将让人目不暇接。

在最吸引车迷们眼球的豪车方面,除了奥迪宝马奔驰捷豹路虎雷克萨斯凯迪拉克保时捷沃尔沃英菲尼迪讴歌等常见品牌,迈巴赫玛莎拉蒂泰卡特劳斯莱斯法拉利等众多让人兴奋不已的豪车品牌,也将携最新车型纷纷亮相。其中,个性化汽车国际品牌泰卡特,将在车展上进行湖南的首次亮相;迈巴赫这个与劳斯莱斯、宾利齐名的德系豪华品牌,也将作为奔驰子品牌在车展上进行湖南首秀。

车展优惠平时绝对享受不到

“湖南很多汽车品牌上半年的销售任务,就靠‘五一’湖南车展去冲刺了。所以,我们集团拿出的购车价格政策,可谓是亏本卖车,为的是完成上半年的销售目标。”湖南永通汽车经销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发现,每到湖南车展,汽车厂商们都会使出各家的车展销售“撒手锏”——充实库存,备好现车,在购车优惠政策上拿出十足的诚意,以打响这场决定上半年剩余日子里舒适与否的重要战役。

早在3月湖南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包括永通、津湘、兰天等湖南九大经销集团在内的领导们就与湖南车展组委会签订了“2015湖南车展合作承诺书”,承诺拿出最大的诚意和最好的资源,全力支持本届车展,并为消费者提供3000辆特惠车,总让利超过5000万元。

2台迈锐宝优惠5万、2台爱唯欧优惠2万、10台1.4T高尔夫优惠1.5万加3880元礼包、10台速腾优惠3万、10台标致308优惠1.8万元……这些仅仅只是优惠信息里的冰山一角。车展上的这些优惠政策,平时你绝对享受不到。

据记者了解,以九大集团为代表的2015湖南车展所有车展厂商,目前还在秘密制订湖南车展的特别购车优惠政策。部分已经出台的优惠政策,我们将在近段时间详细的公布。

此外,由于本次湖南车展在时间上承接了首发新车数量最多的上海车展。新车上市,老款清仓,必然会大幅降价,这正是消费者入手的好时机。

2台超10万的奖品车等着您

每年湖南车展的“看车中大奖”活动,无疑是最受观众关注的。而今年的“看车互动大抽奖”活动,玩法又有哪些不同呢?2015湖南车展期间,买票逛车展的观众持票从一楼入场参观后,从二楼出口通道处刷票,并参与很容易完成的“湖南车展消费意向调查”,就能获取抽奖资格。

日前,记者从车展组委会得知,2015湖南车展的顶级大奖已经获得了两家厂商的赞助:长安铃木长沙天潮4S店提供了1台启悦吉利汽车提供了1台新帝豪,最幸运的观众,可赢得奖品车的使用权。这两台奖品车可都是顶配版,价值都在10万元以上。

“五一”来湖南车展看车的朋友们,一定要记得把自己买的门票留着,2015湖南车展顶级汽车大奖,也许就是您的哦!

【相关链接】千张车展门票免费送

记者获悉,自3月10日至4月28日15时止,只要你用手机关注湖南车展官方微信并完成签到,即可参与2015湖南车展“关注微信,惊喜等您”赢取门票活动,组委会将在微信平台送出1000张车展门票。

车展组委会每周抽奖一次,每位被抽中的幸运者可获得车展门票两张,将收到车展组委会回复的“赠票编号”。幸运观众可在4月29日至5月3日车展期间,每天9时至16时,前往2015湖南车展现场售票厅(会展中心南广场),凭组委会回复的“赠票编号”和手机号码领票。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