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从游戏到现实 英菲尼迪Vision GT抢先拍

从游戏到现实 英菲尼迪Vision GT抢先拍

2015-04-18 23:18: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4月18日,英菲尼迪设计之夜上,英菲尼迪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以下简称Vision GT)正式发布。这款概念车预示英菲尼迪未来高性能跑车的设计理念这款概念车是英菲尼迪北京设计中心成立后的首款作品,这款车最早于2014年底出现在Gran Turismo® 6游戏中,是一款虚拟车。

  

  

目前英菲尼迪在全球共有四大设计工作室,Vision GT概念车就是北京工作室打造的,这里面包含了很多未来英菲尼迪家族的设计元素,我们也期待着这些工作室未来能够打造出更多好的产品,并且能够早日量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