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日常家用足够了 四款10万元自主SUV推荐

日常家用足够了 四款10万元自主SUV推荐

2015-04-16 06:53: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随着自主车型发动机技术的发展与成熟,近两年来自主品牌品质不错的车型蜂拥而至,SUV也是国人最为喜爱的车型,下面我们就推荐几款近期比较受关注国产自主SUV车型

产品名称 吉利GX7运动版 海马S5 中华V5 陆风X5
售价(万) 9.59-11.99 10.68-12.38 9.98-14.58 9.88-13.38 
长(mm) 4553 4358 4420 4568
宽(mm) 1833 1823 1800 1855
高(mm) 1700 1630 1627 1710
轴距(mm) 2661 2630 2630 2660
前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挂 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 后H型纵向摆臂式 多连杆独立悬架
发动机排量 2.0L 1.5T 1.5T 1.5T/2.0T
变速箱 5MT/6AT CVT 5AT 6MT/8AT
驱动方式 两驱 两驱 两驱/四驱 两驱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五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6万公里 三年或6万公里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这四款SUV的轴距,都在2630-2661mm之间,属于紧凑及SUV车型,其中吉利、华晨与陆风都为3年保修,而海马为5年保修。动力方面,锐腾陆风X8除了1.5T小排量的动力外,还具有2.0T的动力系统。吉利GX7运动版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吉利GX7运动版

车头的造型显得非常结实厚重,前杠下方的银色护板也能突显出了它身为SUV车型的野性。中网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虽然看起来有些浮夸,但是这样的设计却能很好的迎合国人们的审美。大灯采用了熏黑式的灯腔,近光灯配备了透镜,这样的设计也能营造出一丝运动气息,而且头灯带有透镜,会使整辆车看起来都很精神。

车身侧面的造型层次感很丰富,肌肉线条营造的十分到位,车尾还突出了一点,造型很有特色,整体给人一种厚实稳重的感觉。这套五幅双色铝合金轮圈可以说是外观上最运动的一点了,轮胎规格为225/65 R17品牌为 佳通轮胎 偏重于舒适。车尾的造型同样是沉稳厚重的造型,后杠的银色装饰护板与前杠相呼应,尾门上还有一条镀铬装饰条,很吸引人眼球。

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造型中规中矩,但既然红色缝线都用上了,如果把木纹装饰条换成仿碳纤维材质的话,那么整体效果会更好。双炮筒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设计,读数清晰,但行车电脑显示内容还不够丰富。三辐式方向盘的造型中规中矩,多功能按键布局也算合理,但红色的走线能使人眼前一亮,对车内运动气息的营造也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顶配车型的多媒体系统还是很强大的,导航、蓝牙电话以及音频接口等等全部都有,值得一提的是,GX7运动版全系配备了自动空调。方向盘左边集成了大灯高度调节、后视镜调节、后视镜折叠以及行车电脑调节按键。

空间

本次实拍的这款顶配车型配备有真皮座椅、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红色的走线配合座椅的造型,我认为这是车内最有运动感的一处了。后排座椅的造型与前排保持一致,三个头枕、中央扶手箱、三组安全带、儿童座椅接口这些配置一样不差。

尾箱地板非常平整,由于备胎被挂在了底盘上,所以尾箱的地板并不是很高,在装卸大件物品的时候会方便不少。后排座椅支持6/4放倒,虽然放倒之后不能形成一个完全平整的空间,但储物空间的扩展性还是很不错的。

GX7运动版搭载了一台2.0L GeTec发动机,拥有可变气门正时、双平衡轴等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4kW,最大输出扭矩达到178Nm。手动版车型采用了一款五速手动变速箱,自动版车型采用了一款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设计,另外备胎被设计在了车底,能提高尾箱的空间利用率。

总结:吉利GX7运动版车型在原有的基础上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外观依旧是保持现款沉稳大气的造型,内饰方面则变得更加运动,这样的改变我相信会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