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翻山越岭如履平地 2015款三菱帕杰罗试驾

翻山越岭如履平地 2015款三菱帕杰罗试驾

2015-04-16 06:53: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吴志伟   

早在去年的成都车展上,三菱2015款帕杰罗就已经上市,而作为一个小改款车型,新款帕杰罗的外观进行了小幅度升级,早已深入人心的粗犷造型也得以再次升华,而近日我们试驾到了这款拥有军工品质的越野硬汉,一辆2015款帕杰罗 3.0L 自动精英超越版国V 7座车型(以下简称:帕杰罗)。它在城市中的表现与越野路面的表现究竟如何呢?请您慢慢往下看。

  

上图为老款车型

外形方面,与老款车型想比,2015款帕杰罗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遵循着上一代车型的设计理念,粗犷的硬汉风格也被继承了下来。单从外观角度出发,个人认为三菱对这款车型的整体设计确实不如同级别车型那样时尚,但作为军工品质产物,这一点瑕疵还是可以忽略掉的,而喜欢硬朗作风的消费者,帕杰罗就更对您的胃口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