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庞大弘展东风风神L60到店 实拍图解

呼市庞大弘展东风风神L60到店 实拍图解

2015-04-14 16:49: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内饰方面:

风神L60内饰一如既往的精练,整体采用双色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是空调按键。布局清晰,分工合理,整体感觉清新明快,并不盲目的追逐所谓的“豪华感”,干净平和的内饰带来十分舒适的感受。

配置是衡量产品性价比的一个标准,而全系标准配置也很有说服力:如电动天窗与四安全气囊,LED日间行车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同时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配备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一键式启动、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功能等配置。

空间是每一个打算购车的消费者非常重视方面。风神L60的乘坐空间十分宽敞,能够满足多人乘坐的需求,后备厢甚至可以放下笔者撑开的小花伞,完全能够胜任日常生活存放临时物品的需求。风神L60在内饰空间上称得上优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