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庞大弘展东风风神L60到店 实拍图解

呼市庞大弘展东风风神L60到店 实拍图解

2015-04-14 16:49: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东风风神延续一贯的低调内敛的风格,外观造型非常协调。前脸采用风神家族式设计,镀铬装饰的横条幅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造型十分简洁。此外新车还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融入LED光源,夜间辨识度很高。后备厢盖还采用了类似于尾翼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神L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12mm/1820mm/1540mm,轴距为2710mm,在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显著。从车身尺寸来看,风神L60将定位于越级紧凑型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