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你所关注的》高尔夫旅行储物便利体验

《你所关注的》高尔夫旅行储物便利体验

2015-04-15 06:25: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后排空间表现尚可,中央扶手中央的水杯架并不影响手臂的搁放,并且水杯架设计了可移动的限位器,能够较好的固定不同口径的水杯,值得表扬,后备箱内部空间是这款旅行车的最大优势,开口非常大,内部空间也很规整,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大大拓展了实用性。

总结:新款高尔夫旅行版的外观新颖,彰显个性,空间实用性又非常强,这才是它内在的最大亮点。但是我们也要看到,这款车的售价达到了27万多元,作为一台紧凑型车,尽管拥有进口车身份,但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如果你追求相比高尔夫更加卓越的空间表现,这款旅行版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