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又一位搅局者 华晨鑫源金杯750实拍解析

又一位搅局者 华晨鑫源金杯750实拍解析

2015-04-14 07:00: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内饰

中控台采用了轿车化设计,上深下浅的配色很居家;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虽然看上去很时髦,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容易沾染指纹。塑料方向盘带有平底和握位设计,配合电动助力转向手感尚可;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音响系统。仪表采用了双炮筒设计,中间液晶屏可显示剩余油量和水温等信息,黑底白字读取起来十分便捷。

金杯750带有四门电动窗和驾驶员侧一键升降功能,车窗控制区后方是后窗锁止键和中控锁。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带有一个8英寸触摸屏,得益于较高分辨率,使用感受还不错。

手动空调采用了旋钮式控制装置,操作逻辑简单明了,即使是初次使用的用户也能很快适应。后排带有独立的出风口和风量控制,操作起来很顺手。

空间

实拍车型座椅采用了打孔皮质包裹,驾驶座支持4想向手动调节;方便驾驶者找到合适的驾驶姿势。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内侧带有扶手并配备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座椅的靠背角度可以调节。第三排座椅带有三个高度可调节头枕,并配备了三组安全带,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乘客安全。

金杯750的车内储物空间算不上多,但该有的其实也都有了,满足一般家庭的日常使用没有问题。后备箱空间方面,与大多数同类车一样,如果需要使用第三排座椅,那么后备箱基本就没什么空间了,但第二排和第三排均能放倒来扩展储物空间。

总结

结合其售价区间来看,金杯750展现出了很高的性价比,出色的底盘,够用的动力加上丰富的配置和实惠的价格,就产品本身的实力来说,已经于同级别领头羊十分接近了,然而这类车型的销量如何还是要看口碑的积累和销售渠道的下沉,在这些方面金杯750又是否能让人满意呢?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