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便宜又有面儿 四款15万拿下的中级车推荐

便宜又有面儿 四款15万拿下的中级车推荐

2015-04-14 07:0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斯柯达速派

从斯柯达昕锐开始使用的“四叶草”家族前脸为整车奠定了新的基调,使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宽,更显得大气稳重。速派使用了斯柯达全新logo,简洁而时尚。前机盖上硬朗锋利的线条与直瀑式前格栅搭配,凸显质感。带有四个前防撞雷达,泊车更安全。配备氙气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灯体边缘进行了熏黑处理,这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

2761mm的轴距加上较长的车顶让车内空间更加宽敞,贯穿全车的腰线让车身侧面显得十分修长。17寸的多辐轮毂在行驶中确实更显动感,但在静态时,我还是喜欢其他更简洁一些的样式。配备的是德系车企目前比较钟意的韩泰轮胎,规格为225/45 R17。

尾部的造型给人一种严丝合缝的整体感,简洁的横向线条分出层次,稳重却并不显得乏味。速派是斯柯达第一款尾灯灯源全部采用LED的车型,整体造型与前大灯呼应,C型灯组造型也是集成了斯柯达的家族特征。采用单侧双出排气,并带有镀铬尾喉。

内饰采用上黑下米的设计,搭配桃木装饰及银色镀铬,显得很有质感。方向盘握感舒适,不易打滑,集成多功能按键,使行驶中的操控更加安全。速派使用了新一代RNS 315智能语音多功能导航系统,具有触摸操作、导航模糊查询、语音识别、网络导入、音量随车速提升、SD卡高速读取等六大特点,使操作更直观,音乐播放和导航设定更方便,提高了行车安全性与操作便利性。

座椅采用打孔真皮与Alcantara材料拼接而成,包裹性良好,柔软舒适。全系配备8扬声器的音响系统,效果不错。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得到很高的重视,配备了遮阳帘,后排出风口,副驾驶座椅还带有老板键。

速派总结

斯柯达速派在外观上的改进显然是比较成功的,因为中级车消费者也在不断的年轻化,走年轻时尚范儿势必会引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共鸣,而且,这已经是当下的潮流趋势。速派目前有1.4T、1.8T、2.0T三种排量的车型可供选择,对于动力有不同要求的人都可以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款。 

全文总结

这次推荐的这四款车型虽然指导售价均在18万元左右,但是每款车基本上都有着将近3万元左右的优惠。15万左右的售价,合资车的身份,中级车的空间,这四款车很好的满足了这几项优点。虽然可选的车型配置并不会很高,但是毕竟是一辆中级车,在各个方面的配置也不会很寒酸。这四款车每辆车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特点,具体哪款车更适合您,还得看您具体的用车情况而定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