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便宜又有面儿 四款15万拿下的中级车推荐

便宜又有面儿 四款15万拿下的中级车推荐

2015-04-14 07:0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迈锐宝

2014款迈锐宝新添一款“奥斯卡金”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除此之外,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变化。本次实拍车型为2.0L AT豪华版,指导价18.69万元。新款迈锐宝车身线条清晰锐利,继承了老款车型的俊朗造型。新款迈锐宝在2.0L豪华版、1.6T豪华版、2.4L豪华版三款车型上增配了氙气大灯,而老款车型只有2.4L旗舰版才有配备。

车尾也是毫无变化,布局简洁紧凑,不失中级车的大气。配备了倒车雷达(标配)及倒车影像(选装)功能,排气管尾节则依旧采用双出设计。与海外最新款的“红包白”不同,国产车型的尾灯依旧是与老款相同的“上红下白”设计。

内饰布局也是没有任何变化,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做工细致,豪华感依旧。仪表台的设计很有立体感,两侧镀铬饰条穿过出风口向门饰板延伸,使车内空间看上去更宽。方向盘集成了丰富的多功能按键,仪表盘层次分明,蓝色的背光与红色指针搭配,显得比较时尚。

座椅包裹性出色,舒适度较高,主驾驶座椅采用电动调节,副驾驶为手动调节。车内空间宽敞充裕,如果天窗面积可以再加大一些的话,整体感受会有很大提升。后排带有独立出风口,不过后排中间座椅没有头枕比较遗憾。座椅可4/6比例放倒,增大行李厢储物空间。

动力系统方面,搭载ECOTEC 2.0L 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90Nm/4600rpm,官方公布的综合工况油耗为8.2L/100k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AT手自一体变速箱,M(手动模式)挡的加减挡方式与一般车型不同,采用的是按键式设计。悬架系统配备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

迈锐宝总结

2014款迈锐宝车身外观和内饰没有改变,还是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除了增加部分车型的配置外,最大的改变是新增了当下流行的互动导航功能。从爱唯欧的风尚影音版到新款迈锐宝,手机与车载多媒体互联已经成为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新的努力方向,我们乐于看到这样的技术不断变得成熟,功能日益强大,能够让消费者得到真正便利的用车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