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凯翼C3R对比中华H220 自主两厢小车对决

凯翼C3R对比中华H220 自主两厢小车对决

2015-04-15 06:26: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内饰/配置对比

(上图为中华H220高配版) 

产品名称 凯翼C3R 1.5L 手动 金钻版 2015款 中华H220 1.5L 手动 舒适型 2014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5.18 5.48
遥控钥匙
方向盘外装饰 塑件 塑件
多功能方向盘 -
液晶中控大屏 -
行车电脑显示屏
手动空调
空气过滤装置 -
座椅外面材质 真皮 织物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外接音源接口
4-5喇叭扬声器系统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凯翼C3R采用了飞翼式的内饰造型设计,看上去还算顺眼但没有到能够感觉惊喜的程度,除此次动感风格突出的纯黑内饰外,C3R还有黑米内饰可供选择,而在做工上,其整体都采用了硬塑料材质,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不过在做工以及缝隙的处理上确实能够看去用了一番心思;虽然H220的确是H230的两厢版车型,不过车内毫无变化的做法还是会令不少人感到新意不足。内饰色彩基调采用了黑银搭配的方式,而用料方面也很自然的选择了硬质塑料,不过作为这个价位的车来说也是无可厚非的事。

♦凯翼C3R 内饰配置亮点

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功能较为丰富,从实际体验来看,反馈速度还算不错,同时除了具备蓝牙功能外,在使用数据线连接上手机后,还能够实现映射功能,不过在强光下,屏幕会出现比较严重的反光,这样倒车影像功能收到了一定影响。手动空调采用了三圆形对称式设计,不过在组织的设定上不是太好,有些生涩并且不是太精准,所以对手感的影响较大。

♦中华H220 内饰配置亮点

如果之前你尚未接触过H230的话,那么这款H220会令你喜爱度大大增加,原因是对比竞争对手,H220的中控台布局简约且设计时尚,同时中控台靠上位置还提供了单色液晶屏,可用于时间与音乐信息的显示。

安全配置/空间对比

产品名称 凯翼C3R 1.5L 手动 金钻版 2015款 中华H220 1.5L 手动 舒适型 2014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5.18 5.48
驾驶位气囊
副驾驶位气囊
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
刹车防抱死系统(ABS)
制动力分配(EBD/EBV/CBC)
定速巡航(CCS) -
倒车雷达 -
倒车影像 -
电子防盗系统 -
儿童座椅接口 ISO FIX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次空间体验者身高1米85,这对凯翼C3R来说无疑是个很大的挑战,坐进前排之后,体验者的头部空间为4指左右,表现令人满意,而坐进后排之后,虽然头部空间仅剩1指,但其腿部空间达到了将近两拳的距离,这个表现真的很令人惊喜。但也许是因为将太多的空间分配给了后排的乘客,所以在正常情况下,凯翼C3R的后备箱空间目测不是很大,好在它拥有座椅4/6比例放倒的功能,所以可将最大容积提升至1115升,只是椅背放倒之后并不是太平整而已。

中华H220定位于A0级,属于小型车的范畴内,所以空间上的表现不会十分惊艳,不过与竞品相比,2570mm轴距还是令其具有一定的优势,此外后排地板中央也没有任何凸起,整体表现应当算是十分出众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