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凯翼C3R对比中华H220 自主两厢小车对决

凯翼C3R对比中华H220 自主两厢小车对决

2015-04-15 06:26: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本期对比选题我们为大家带来两款两厢小型车对决—凯翼C3R中华H220。作为奇瑞控股旗下的全新品牌,凯翼目前有C3R(两厢)与C3(三厢)两款车型,而中华H220也有一款三厢兄弟车H230,从市场定位来看,这两款车非常相似。而它们究竟谁强谁弱呢?通过下面的对比文章你会得到答案。

产品名称 凯翼C3R 1.5L 2015款 中华H220 1.5L 2014款
品牌 凯翼 华晨中华
厂商指导价(万元) 4.58-5.18 5.48-6.78
车身结构 两厢车
长(mm) 3972 4190
宽(mm) 1726 1703
高(mm) 1510 1482
轴距(mm) 2510 2570
油箱容积(升) 45 42
保修里程 三年或6万公里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两款车型都是两厢小型车定位,价格方面,凯翼由于是刚刚成立的新品牌,在定价方面也更低,至少从价格上足够吸引人。车身尺寸方面两车相差不大,凯翼C3R在车身宽度及高度占优,而车身长度和轴距则是中华H220的优势。

外观对比

产品名称 凯翼C3R 1.5L 手动 金钻版 2015款 中华H220 1.5L 手动 舒适型 2014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5.18 5.48
大灯高度调节 -
外后视镜加热 - -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后窗雨刮
日间行车灯 -
轮胎规格 185/60 R15 185/60 R15
轮毂材料 铝合金
备胎规格 全尺寸 非全尺寸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凯翼C3R给人的第一眼感觉就是圆润活泼,因此我们可以看出,主攻年轻消费者是他们的主要目的,不得不说,这幅采用贝壳式流线设计理念的外观给我留下了不错的第一感觉,在保持着动感灵动基调的同时,细节部位所勾勒的线条也敲到好处,在层次感方面表现的很好;外观方面H220与H230存在着一定区别,黑色蜂窝式进气格栅搭配“T”型银色饰条,在视觉上起到趋于运动的观感,此外前包围中的黑色进气口也相比H230更大一些,底部位置的设计更加突出,类似于性能车的运动包围组件。

♦凯翼C3R 外观亮点

虽然整体造型圆润,但在大灯的设计上,C3R给人的感觉并不呆板,反而很锐利很有神,这与上方的灯眉造型以及远近光一体的透镜灯组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并且该大灯还具有高低可调功能,同时在下方C3R还装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符合主流标准。

♦中华H220 外观亮点

作为两厢车型的H220,此次对于尾部的设计自然也成为重中之重。车顶的流线一直延续到尾门,而车身腰线也贯穿至整个车尾,这在大多数车型中并不常见,除了拥有完整的设计感之外,这些线条也令尾部看上去更具立体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