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综合素质高 东风本田新思铂睿2.4L试驾

综合素质高 东风本田新思铂睿2.4L试驾

2015-04-12 08:50:2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于鹏   编辑:曾翔   

在全新思铂睿刚刚上市的时候,厂家将它称之为破局者,这让我对它产生很浓厚的兴趣。不单单是全新设计的外观以及内饰,更重要的还是它这套地球梦科技的2.4L发动机和全新设计的8速双离合变速器。经过几天的体验之后,我已经思铂睿完全改变了看法,它不再有老款上那平淡无奇的外观,被大家认为肉肉的动力,在加长了轴距之后,完全有实力在中级车这个级别杀出一条血路。

全新思铂睿用富有层次感的设计以及复杂的线条,将进气格栅、前灯组、倒梯形前包围中央区域这些整合在一起,比老款可是好看了不知一星半点,而且外观设计上更趋向于运动气息。

同比上一代车型,车身尺寸得以了大幅晋升,轴距增加了75mm,长宽高分别增加20mm、10mm、15mm,曾因空间不足导致上一代销量不佳的状况,也会因此而好转。

丰富的线条同样也落实于尾部设计当中,尾灯组造型相比前灯组有所收敛,内部光源则采用了LED,而点亮后的效果相信在夜间具有很强的车型识别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