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综合实力出色 东风雪铁龙C3-XR顶配试驾

综合实力出色 东风雪铁龙C3-XR顶配试驾

2015-04-17 06:56: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杜铭蔚   编辑:杜铭蔚   

细细想来,最近与法系品牌的车型还真是有缘分,前不久才刚刚试驾过新款标致508,那款车确实给我留下还不错的印象,所以这一次,它的同门兄弟雪铁龙所带来的C3-XR这辆车,我还是比较充满期待的,毕竟这是东风雪铁龙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国产SUV车型,而且还是一款门槛更低的小型SUV,俗话说长江后浪推前浪,今天我们就看看东风雪铁龙C3-XR这个后浪,到底有没有足够的力气能推动它的前辈们。

虽然是一款SUV车型,但这辆C3-XR依然保留着明显的家族特征,尤其是在前脸的设计上,一眼就能看出它的本家是谁,而且不管放在雪铁龙旗下的哪款车型上,都让人感觉非常和谐,同时还没有套娃的感觉。在整体感觉上,即便它的定位与早先推出的标致2008相同,但视觉效果上,也要更大一些,其整车尺寸分别为4262*1748*1557mm,除了高度方面略逊标致2008以外,其他方面的均表现的更为出色。

既然前脸保持着明显的家族特征,那大灯的造型自然也就不必多说了,只是顶配车型也选择卤素光源,同时没有自动大灯这个功能确实有些说不过去,毕竟已经是一块售价超过17万元的车了,这样的配置很容易拉低整车档次。不过好在下方竖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很是提气,每一个灯泡的尺寸都不小,而且这样的造型为它增强了很高的辨识度,它为这辆C3-XR挽回了一些颜面。

刚刚我们已经介绍到,这辆C3-XR在外观尺寸上,尤其是长度上,已经要要领先了自己的同门兄弟标致2008,但对于消费者来说,轴距的数据才是更直接的参考指标,这辆C3-XR的轴距2655mm,要知道标致2008的轴距仅为2540mm,除此之外在售的其他同级别SUV也无一能达到C3-XR这个水平的,这方面的出色表现让它出尽了风头,同时侧面比例也更加协调,除此之外,银色的后视镜壳与翼子板处THP的标识也是它非常抢眼的地方。

轮毂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采用了时尚的双色设计,八幅非常规式动感轮毂也符合整车的定位,205/60R16的玛吉斯牌轮胎表现的中规中矩,但也很难让人挑出什么大毛病,而除了最低配车型采用的是15寸轮毂以外,其他车型均采用这个规格。

东风雪铁龙C3-XR的尾部设计整体感很强,没有过多复杂设计,较小尺寸的后窗让它看起来时尚动感,很讨人喜欢,也会更符合年轻人的胃口,而下方黑配银的双侧护板在起到点缀作用的同时,也为C3-XR增添了一丝SUV该有的特性,并且其排气管出口的设计也很新颖。尾灯方面,C3-XR采用了熏黑处理,视觉感非常不错,而矩形的内部灯组也让它拥有了更高的辨识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