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新款悦翔 V3 将于4月11日正式上市

长安新款悦翔 V3 将于4月11日正式上市

2015-04-10 14:01: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编辑了解到,长安新款悦翔V3将会在4月11日率先在山东临沂、陕西西南、广西南宁和河北邯郸上市,随后逐步在全国其他地区上市。这次上市的悦翔V3将有三款车型可选,这三款车型分别为美满型、温馨型和幸福型。

 新款悦翔V3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有了明显变化,新车采用了新的前进气格栅和带有大尺寸梯形进气口的前保险杠。相比现款车型,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配置方面,新款悦翔V3全系标配自发光仪表盘、后门儿童安全保护门锁、中控锁、ABS+EBD、大灯高度调节、行车电脑、EPS电动助力转向、前/后排电动窗、收音机+USB接口、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和后窗除霜除雾装置。顶配幸福型还将配备inCall系统带彩色显示屏+USB接口和双色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悦翔V3将用Bluecore 1.4L发动机替换现款车型的1.3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1马力,最大扭矩13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